0821_

看不惯我家1可以紫砂

收信人:霍雨浩
小情绪,这是我不知道寄给你的第几封信了,可是你一封也没回过我,唉,是我老了没有魅力了吗?

最近一直没看到你人,我心情都变差了许多,整天浑浑噩噩的,除了工作就是工作,只需要你的一个抱抱就可以治愈了,我很幼稚吧,或许会显得我年轻许多了吧,你会喜欢这样的我吗

说起以前,你刚成神的时候一脸娇羞面对我的样子想想就觉得可爱而又好笑,如果我现在当着面说你可爱,你或许又会反驳道“海神大人!请不要用可爱来形容我!”“如果您想夸我的话大可可以用帅气这个词!”哈哈哈哈哈

说回正题,你说,小舞他们最近是怎么了,每当我提起你的时候他们都会转移话题,以至于我现在连你的一点信息都没得到,你们是要给我准备什么惊喜吗,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那我就只想要你就行了

就不占用你太多时间了,在你心里占了一定的地位就行了。

亲爱的情绪,晚安好梦💤
寄信人:唐三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