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1_

看不惯我家1可以紫砂

存个脑洞)

想看太子三X教书先生浩,我现在脑洞就是小雨浩是三敌国灭亡留下的王子,然后被送到宫里,陪三成长,但是因为得罪了人,被秘密丢到了山中,然后被山上的一个教书先生救了,被抚养长大,但是那个教书先生在一次皇帝举办的宴会中说了实话得罪了人,然后霍雨浩一直在家等,没等到他回来,只等到他死的消息)还没列完



想看疯子三X机器浩,脑洞是两人本来是大学同学,相识相爱,可惜出了车祸)霍雨浩死了,然后三疯了那种,一天天才走向灭亡,研究禁术,造出了机器浩,但最后被机器浩发觉,自杀了,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以前唐三已经造过很多个同意的机器浩了,但最后都是走向自杀)世界观未知,反正不是正常世界



神界观,是三哥亲眼目睹小雨浩死在怀里被刺激到昏倒了(就是精神方面出了点问题)醒来后潜意识就一直以为小雨浩去闭关修炼了(自我催眠嘛这是)然后一直浑浑噩噩的,总有种想自杀的感觉,小舞他们为了不让三哥自杀才选择避让问题






斗一我脑洞就是浩陪伴了三一段时间,然后因为限制的原因,只能离开三(且没有告诉三,直接消失那种)三发现后表面看似平静,实则每天都在寻找浩,而浩是先到极北之地深度修炼了一段时间后,直接前往海神岛开起了花店)为什么不是烧烤店,emm,我也不知道,没列完)



人设,内容没想好,穿越男主三Ⅹ可怜男二浩,花店店主三X学生浩   神明三Ⅹ画家浩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